湘西生活网

搜索
查看: 1964|回复: 15

[本地快报] 【稻子说鬼第11期】花垣盗墓的日子

[复制链接]

私聊 收听

粉丝48

腊肉347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1-11 06:5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在包厢玩了几个小时就休息了,送两位美女回酒店后,我们就各自回了家。在回家的路上,神罚告诉我:“以我们现在的济条件,根本买不了好装备,而且我们这次装备必须要比上一次盗墓要好,出来的机会才会更大”。我四周看了一下他的悍马,他瞧出我的意思来,就抢着说:“哎,别想动我的这车,这车可不能卖,而且我们这次是去远地方做事,得靠它运送装备”。我想想也对。这次我们是去宁夏,路途遥远,如果没车,家伙就没法带走,自己有车还是挺方便的,但是我突然想到这车可是老虎车啊,吃油都不带喘气的,几千里路,得烧多少万的油钱啊。想着想着就到家了。然后进浴室洗澡,电话这时响了,但是我没去接,半夜的打电话都是无聊之人,电话连续打了五个,我都没去理会。洗好之后,我就躺在上床,顺手往坐上拿出一支香烟点上,我在考虑筹集资金与装备,想叫小萱帮忙,但是我又不想让她跟龙怒知道我还要去干一票,越想…………此处文字不发表出来。直接跳过。


《走进暗河》更新三

            来到纳吾车金牛洞处,洞里的水很浅,是进洞的好机会,幸好周围没有当地百姓,不然我们不好拿装备出来。我们迅速把两个汽船打好气。然后把装备丢上去。我,神罚,小丽,小雅一条汽船。老吴,龙龙,龙珍一条。我们两条船一前一后用攀爬绳拴着,隔开距离为五米,好为了紧急情况时掩护跟支援,也不会被拉散队伍。刚准备划行,就卡住了,装备太多太重了,吃水太深,因为洞口的水才冒我膝盖,实在无法划船,于是我和神罚跳下水去推。我看后面老吴有点年纪,毕竟他是先生,苦力活还得我来干。于是我回头给老吴他们推船。走进洞口五十米左右,脚踩不到地了,我们就爬了上去。我突然感觉到好凉,更多的是阴森恐怖,我叫她们把手电筒关掉,打开探照灯,我心里总是毛毛的,因为我真的很怕水,现在在暗河里,水流动的声音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气氛压力。小丽看出我慌张的表情。就对我说:“不要怕,这是水,又不是硫酸,再说了你也会游泳不是,不要怕”。我压根就听不进去她的安慰。因为我真的很怕水,特别是不熟悉的水。跟会不会游泳是另外一码事。有句话形容我恰好不过。近怕鬼,远怕水。欺山不欺水,欺水要见鬼。小丽见我没有理她,她肯定是怕我吓着,然后对拍着我的肩膀说:“既然你那么怕,我们五十米处就往水里丢根荧光棒,如果水下有动静,可以提前知道,你觉得怎么样?”。我觉得这是好办法,立刻拿出一根荧光棒往水里丢。后面的老吴就说话了:“稻子,你干嘛往水里丢荧光棒”。我回答到;“老吴我是这样想的,这里曾经不是有犀牛出现嘛,我是为了安全起见”。老吴有点生气的骂了句:“你太愚蠢了”。但我没有理他,因为我很怕水。

       就这样划了一个小时,我突然听见山洞的墙壁里面有急流的水声,估计是阴河河水,我心里更是害怕。万一地下河水来个突袭,我们岂不要淹死在暗河之中。我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走到老吴算得那个地下墓,一百五十根荧光棒,已经丢了五十根。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。就在我想快点到达目的地时,眼前的事情给我惊呆了。居然出现四条分岔道,每个分岔口都是一模一样,水面距离两米,宽两米,这时我们大家都醉了,我们来之前根本没想到会遇上这事。这时老吴把船滑上前与我们并排,然后仔细观察了起来。用手电照了每个角落,就在他手电移动的那一下,我发现洞口上好像不对劲。我也不敢喊他停,因为在这个时候,喊他停下,大家都会被吓到。于是我也用手电照了下四个洞口上方,我发现每个洞口上都凸出来一块石头,而且每个突出来的石头都像古代的字体。我又看不明白,于是我告诉老吴:“老吴,你有没有发现,每个洞口上都有一块凸出来的石头,而且像古代的字体”。老吴听了我的这句话,马上拿着手电对着洞口上当照。连续看完了四个洞口上凸出来的石头,然后高兴哈哈大笑的说:“没想到,我们这么容易就到了,这是人工打造的洞口,洞口上面写得是盗亦有道,我们就走(道)这洞,肯定马上就能到达墓室,古人居然知道今后会有人来盗此墓,所以留下了这句话。盗亦有道在这里是希望不要破坏主人尸体和陪葬身边宝物这个意思”。我半信半疑的看着老吴,因为我们都不懂,他是不是随便说的,谁知道呢。即使他瞎说,但是他说盗亦有道,我们就走道。我觉得人嘛,就应该走道这路,即使老吴胡说八道,我也愿走。我们选择最后那个洞口进去,我特地在洞口前丢了荧光棒,万一走错了,出来的时候好记得。


《犀牛精的出现》更新四

         我们选择了“道”这个洞进去。还是我们打先锋,老吴他们后援。“他妈的,洞太小了,用探照灯完全是浪费资源,大家把探照灯给关了吧,两把手电筒足够照亮周围”我说道。然后我拿着手电筒东照西照着,因为怕有蛇蝎毒虫啥的趴在石头上,万一来个突袭,我们就拜拜了。神罚这时拍了拍我肩膀说:“稻子,快看,前面水里好像有东西在动”。我顺着他的手电照的方向看了过去,由于水面上带有雾气,距离甚远,看不太清。我叫小丽递给我望远镜。我放近一看,“哇”,扑通,望远镜掉水里了,因为我被那块头吓到了。后面传来老吴的声音。“怎么停下了”。我声音有些颤抖带吼的说:“快快快停下,别划了,别划了,前面有犀牛,传说中的犀牛精,见过它的人都活不了”。这时大家慌张了,在这个狭窄的地方,就是孙猴子也施展不了,盖伦也E不了技能,何况我们还只是拿筷子的人。赶快逃命吧。这时龙龙说话了:“怕什么怕,跟它干,接着”。随手丢了一把AK给我。我说道:“犀牛不是几个子弹就能解决的,何况还是精,多来两把枪吧”。龙龙的侄女龙珍说话了:“不就一条犀牛精吗?这都要退回去,到时进了墓,在里面遇见更危险的东西怎么办?”。我想想也是,这只是第一步困难,后面还有更厉害的角色。还是拼吧。于是我叫他们轻轻划船,慢慢靠近犀牛。水波纹很大,难道犀牛在洗澡?就在我猜想的时候,一声痛苦的巨叫在整个洞里回响,给我们全都吓得大气不敢出。只听见犀牛在叫,啥也看不见。我立马打开探照灯向前方照,模模糊糊看见犀牛在水里挣扎,好像有东西在咬它似的,于是我叫他们加快划。向前划了二十米处,犀牛离我们大概还有三十米。我们清楚的看见犀牛在水里疯狂的乱转,暗河水慢慢变成了血红色。神罚突然大叫了起来:“卧槽,食人鱼,尼玛,这东西可不好惹,血腥味太敏感了,估计不用半个小时这犀牛就会被这些赶来的食人鱼给啃剩下白骨,看来不用我们出手,犀牛就拜拜了”。我很同情那只犀牛,它在那里求生,而我们却坐山观虎斗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越看越难受,二话不说,我拿起荧光棒就准备朝犀牛方向丢过去,仔细一想,这可是三十米啊,高度就两米,丢不了三十米。我叫老吴把弩给我,老吴随手从后面递给了我。荧光棒一上好,就射了过去,刚好落在犀牛脚下,犀牛鼻子上居然还有一条皮带大小的金圈。水不是很深,刚好平犀牛的脖子,水面离岸上有一米高,那里已经是山洞尽头了,可犀牛距离岸边较远,而且在痛苦挣扎中根本爬不上。我马上又拿着军用小刀割了破了手指,然后放在水里,我使劲的捏着小拇指大量放血,然后吸引食人鱼过来,五秒钟时间,我借着荧光棒的光,看见百八十条水食人鱼同时回头朝我方向游。神罚见食人鱼速度太快,一把就拉起我的手收了回来。然后说道:“你胆太肥了,这可是食人鱼,不能开玩笑,再说了你救那犀牛,它上岸了,我们怎么上岸?”我想想是的,觉得神罚说得有理,要是犀牛上岸了,就在那里蹲着,我们怎么办。但我觉得我也没有做错,于是反驳他:“我觉得你说得有理,但看见一活生生的动物在求生,你不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嘛?何况是成精的稀有动物。我们当时选择(道)这条路进来,就应该去帮助它,而不是眼睁睁看它送死”。说话此时,食人鱼已经过来了一半,给犀牛减少了对抗能力,犀牛也知道现在那十几只食人鱼奈何不了它,于是它朝岸边走了十米,一跃就上去了,到了岸上就倒地不起,可能是流血过多,也可能是在抗战中精疲力尽。

           我们在原地停了五分钟,见它还是倒在那里不动,于是我们将汽船慢慢划过去。爬山岸后,只见它气喘吁吁,眼神没有一丝凶气,眼神跟龙龙一样,给了我一种怜惜之心。它血不停的流着,照这样下去,半个小时,它必定流血过多死亡。小丽拍了拍我说:“走吧,别管它了,它只是一只动物,生死存亡是它的事,我们还是做正经事吧。”小雅在一边也说:“是呀,一只犀牛而已,又不是我们养的,再说了大家本来就想干掉它的,只是食人鱼捷足先登了”。我指着犀牛的鼻子说:“这是什么,金圈啊,这不是人套上去的,难道还是它自己长得?犀牛肯定跟墓主人有密切关系,我们现在来跟墓主人拿点钱花,救它一命也是天经地义,也算是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吧”。说完后,我叫神罚拿药箱给我,然后给犀牛包扎,龙龙也蹲下来给我撕沙布。我俩刚好对视了一眼,我嘴角微微一笑,然后继续给犀牛包扎伤口。

           二十分钟过去了,伤口也全包扎完。突然背后一声“别动”小丽小雅,拿着枪对着我们说。我还在迷茫中,神罚就起身说:“你俩有病吧,那可是真枪实弹,对着自己的男朋友也不怕守寡”。小雅大声说了句:“谁她妈是你女朋友,我叫你别动,再动我就让你喂食人鱼”我看不像是开玩笑。于是问老吴:“咱们还没进墓呢,她俩怎么就被鬼上身了,什么情况?”。老吴笑了笑说:“我果然猜得没错,她们俩家庭是盗墓出身的,而且六代都是长沙土夫子,我只是不明白,为什么那么有钱,还要来做这种勾当”。听完老吴说得话,小丽瞬间把枪对准了老吴,然后说:“哎哟,先生能看风水,算风雨,还能看出人的心与背景,果然是民间的诸葛吴,只是我们道不同不相为谋,我们来此只是寻找明朝年间土司王的长生不老药”。老吴摇了摇头说:“姑娘,人生老病死乃天数已定,哪有什么长生不老药,叫你的人回去吧,你们不缺钱”。我听见老吴说,叫你的人回去吧,心里更来火,然后站起来大骂:“操你妈的,你们一个个来头不小,能算命看风水,不缺钱不缺人的,我跟我兄弟只是平凡人,只求一日三餐温饱,干嘛要利用我们来做盾牌,你们一个个都居心叵测,可对得起盗亦有道”。刚骂完,洞口那头传来三声哒哒哒AK声,小丽立即朝水里放了三枪,作为回应。老吴还是很淡定的笑着说:“看来你们的人来了”。小丽并没有理他。然后老吴用本地话对我说:“稻子,我的身份只是道上的朋友给的,我绝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,龙龙跟她侄女是来帮助你的,你一定要相信她们。还有,这些子弹在你送我们回家时,全部被龙龙换成了空炮弹。记住,不到关键时刻,不要跟小丽她们翻脸,我们得靠她们,她们也得靠我们”。我听了老吴的话后,看了下龙龙,龙珍。然后用本地话对老吴说:“我说你怎么会无缘无故教我看风水,原来是拖我时间让龙龙换子弹,那就没有真子弹吗?”。老吴眼睛往我脚下瞟了一眼,我明白了他的意思。三膄汽船一会儿就到了岸边。一共十人,五男五女,全副武装,而且装备比我们好多了,最吓人的是,他们居然还有火箭筒,不是部队就是恐怖分子,这把玩笑开大了。他们一上岸就对着小丽小雅喊:“大小姐”。我此时很矛盾,心里真的是不爽,我大声道:“你为什么要这样,你对我的爱都是假的吗?难道跟我上床也只是玩玩吗?你给我的这块羊坠可是七百万啊”。龙龙这时有种落井下石,指桑骂槐的说:“别人跟你上床,还给你七百万。现在的少爷,公主上床也就七百块吧,总得来算你还是赚了。”小丽听见龙龙拿她跟夜场小姐相比,立即发了火。然后走过来拿枪指着龙龙的头说:“你说谁是小姐,你很好吗?有本事你丢个七百万看看,丢得起吗”。除了她们的人,我们都知道那是空炮弹,打不死人,可是对着脑袋的,要是开枪,肯定会打晕。我急忙说道:“拿着枪欺负她算什么,有本事跟她单挑。”。小丽回头一看我,那眼神可以杀死一头牛。然后指着我说:“你说的单挑”。然后把枪往后一扔,就摆起了动作。她们的人全拿着机枪对着我们,我们一动也不能动。我突然发现龙珍不见了,我心里很着急,毕竟她还是个孩子,说不定将来也是我的侄女。然后我对老吴说:“老吴,老吴,龙珍不见了,怎么回事”。这下,老吴也慌神了说道:“估计我们碰上脏东西了”。这时大家都不敢乱动”。很安静,只听见犀牛的喘气声。我看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于是大声叫了起来,“龙珍,龙珍”我的声音在整个洞里回荡,可是没有听见回答。我估计她出事了。我自己狠狠地扇了自己一耳光,然后骂自己:“都怪我,当初不应该让她跟来的,她还是个孩子,如今我们连墓都还没有进去,就出事了,我真的”越说越伤感。老吴走过来拍了拍我说:“别这样,没什么大不了的,干这行是早晚的事,龙龙都能看得开,希望你也放得下”。我转过头看龙龙,她居然没有一丝伤感跟心痛。我真的佩服她拿得起,放得下这种心态。就在这时他们走了过来,然后拿枪赶着我们往前走,做先锋,刚准备走的时候,犀牛突然站了起来,给大家吓了一跳,他们全部拿枪对着犀牛准备扫射,我立刻冲到犀牛前面对着他们说:“好不容易把它救活,绝对不能伤害它”。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居然会冲到犀牛面前去。更没想到的是,犀牛精居然没有伤害我,反而慢慢走上前,站在我的身边上。此时大家全都呆住了,这野生动物居然不会伤害人,而且伤口全都消失了。

《犀牛精的出现》

       突然,犀牛大吼了一声,这声音吓得大家全都退后几步。只有我原地不动,因为我被吓得腿发软,脚不听使唤。心想要死了,做好人的后果就是不好,我还自言自语道:“犀牛大哥,我与你近日无仇,往日无冤,反而还救了你,你可别忘恩负义,翻脸不认情啊”。刚说完犀牛就趴在我的前面看着小丽他们。感觉它是在保护我的感觉,我用手摸了摸它,居然乖乖得趴着。老吴这时对着小丽说:“现在你干掉我们几个,你们恐怕也进不了墓室,你们求长生不老药,我们求财,大家何不联手呢”?小丽是个聪明人,估计她知道墓室没那么简单,于是答应了老吴联手。当然还是我和神罚老吴龙龙打前锋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刚走几步,犀牛精站了起来,跟着我走。大家都觉得稀奇,估计是我救它的原因吧。我看着它鼻上的金圈,心里感觉好像对我有帮助,我也就把它带走了。我对老吴说:“这里好像不是我和神罚之前盗墓的那个地方,以前我们进来时并没有这个空地,而且没有前面这条暗道”。老吴对着暗道看了一眼,就对我说:“走”。他没有回答我的话。然后我看了看龙龙,叫她跟着犀牛后面,我跟神罚在最前面。前面有什么危险我不知道,但是后面有枪支瞄着,这个我很清楚,只能往前走了,我最担心的还是龙珍,那么小的孩子,现在突然消失,不知是死是活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我跟神罚拿了一把枪就一步步的往前走。暗道不是很宽,三米不到,手电筒照不到尽头,我难免有点心虚,虽然以前到过这里,但不是同一个地点。我叫神罚拿烟出来点,我刚点上,神罚大叫一声:“谁”。我被他的声音给吓到了,他是看着前方问得,而我却是低头点烟,没看见任何东西,我问他怎么了。他说:“刚刚有个女孩子跑过去,瞬间消失了”。我这下心都提嗓子了,鬼,鬼啊,这不是怪物,不是僵尸的,子弹压根制服不了。我叫了老吴,问他怎么办。谁知道他又说:“鬼不怕,怕的是后面的人”。我想想也是,然后又跟神罚继续向前行走。大概走了三百多米,没路了,有条三十米左右宽的地下河水,水不急,我说怎么越走越冷。我丢下一根荧光棒下去,水不是很深,但是有许多垃圾袋。可见人类给大自然的污染有多严重。我怕有食人鱼,不敢下水。这时,犀牛突然一跃就下去了,第一个过去,见它没事,于是通通跟了下去。走到河中的时候,突然河水慢慢急,大自然就是那么变幻莫测,一分钟前还是平平静静,现在却开始泛滥。我们装备几乎都被小丽他们的人拿了,我们轻身勉强游上了岸,不过已经往下冲了十几米。拿我们装备那四个人,身负重,不知冲哪里去了。我把龙龙拉上来后。见小丽小雅艰难的游着,心里难免有点心酸。老吴这时跟我说了句:“稻子,快点救她们,没有她们,我们也进不了墓,装备都在她们那里”。我回答他:“怎么救,水越来越急,没有绳索啊”。这时犀牛不知从哪里咬来一根麻绳,我把绳子绑在一块石碑上,然后扑通一下,直接跳下水里,把绳子递给水下的每个人手上。全都上岸后,个个精疲力尽。这时河水越来越急,就算停一台吊车也能冲走。我叫大家看看必用的装备是否还在。然后大家都清理了下背包。这时神罚说:“需要的都有,但是少了黑驴蹄子”。我瞬间又火又无奈。然后指着小丽大骂:“都是你,非要扣我的行李,拿我装备的人也被水冲走了,整整四条生命,黑驴蹄子少了,还怎么进去?里面要是碰见僵尸怎么办?你以为这里都是林正英啊,你以为拍僵尸片啊,一张符一只鸡就能摆平的吗?”小丽被我说得没有话接,估计是她的人被水冲走了,还在悲伤中。见她没说话,我也就闭嘴了。然后问老吴:“老吴,黑驴蹄子没有了,怎么办,里面万一有粽子,没办法制服啊。”老吴微笑道:“年轻人那么浮躁干嘛,既来之则安之”。然后老吴对着大家说:“趁现在休息时间,都吃点东西吧,吃好东西就继续向前走.........


《八卦丧葬》

         大家吃好东西,都休息的差不多了。我问神罚:“烟还在吗,拿根抽”。神罚从袋子里面拿烟出来,烟都好好的。我说他:“你太有才了”。点了烟,老吴走过来指了边上那个洞,说走那里。然后我跟神罚继续打前锋。我俩像小偷一样的走着。不对,本来就是偷。这时神罚问我:“稻子,这里咋和我们之前到过的地方都不一样,之前全是水晶,翡翠。整个里面都是亮的,为啥这里什么也没有”。“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这个墓太大了吧”我这样回答他。大概走了十公里,里面越来越宽。我叫他们打开照明灯,瞬间震惊了所有人。因为我们现在在的地方,像足球场一样大,边上全是棺椁,金银珠宝也不少。老吴这时跑上前来说:“此地不吉利,大家万事小心”。我问老吴怎么不吉利了,我没看出什么端倪啊。老吴向周围看了一圈后,就对我说:“这是传说中的八卦丧,左太阳右太阴,这至阴至阳的丧葬,都是不干净东西,你们往右边看,左边前三棺椁是红色,右边前三棺椁为青紫黑,这全都是不正常的死人。民间有说法,踏进八卦丧,必有死和伤。估计设计这个葬法的人是鬼才(尤湘子)”。我这时岔老吴的话:“尤湘子是谁?”。老吴用一种叹息的语气回答我:“尤湘子是我们湘西人,才20岁就是秦朝时期民间的风水鼻祖,传说秦始皇的墓就是他设计得,他设计秦皇墓时,悄悄地在秦皇棺椁地下留了个暗道机关。后来他跑了出来,但是一直没有人知道他的下落。直到汉高祖刘邦统治天下后,有许多人见他在乌江出现过。”我听得有劲有劲的,突然被小丽她的那几个随从妹妹尖叫,给我吓了一大跳。她们说刚刚看见有东西飘过去。我这时也心慌了,我看看老吴,龙龙,他两也是心神不定,看来老吴说得这个八卦丧真的不吉利,而且很危险。这时神罚跟我说:“稻子,你不是会赶鬼嘛,快点赶鬼啊”。我哭笑不得的回答他:“我是赶过鬼,但是都是在人家家里,在墓里从来没有过,何况不知道这些鬼跟上面的是不是一样,再说了,没公鸡怎么赶鬼。”说话这时,我也看见了不干净的东西。我赶忙把他们行李抢了过来,翻符,可是他们里面全是子弹,绳索,吃得。没有制服这些鬼的,我白了小丽她们一眼,因为她的四个手下连同我的行李被水冲走了,能用得都没有了,大家都开始慌神了。这时突然后面传来灯光,我们全都傻眼了,后面怎么会有手电筒照亮,我看了下人数,刚好12个人。难道是鬼遮眼?我刚拿起枪准备扫,就听见那头喊姑姑。一听声音是龙珍。大家马上跑回头去接她。她手提肩扛居然拿着我们的行李。我问她哪里去了,又哪里捡的我们的背包?小姑娘一坐下喘了口气就说:“还是因为你那两个有钱的美女,要是她们不玩花样,我也不用暗中保护你们了,当时你们在救犀牛,我就自己先进了洞,每次有分岔口时我都做了几号,就老吴跟我姑姑能看得懂。你们过河犀牛咬来得绳子就是我丢在那里的,因为当时我亲眼看见河水五分钟变一次。后来我也进到这里,我看见了这里不对劲,就不敢轻举妄动,然后又从新走了几个洞,都是走在这个地方。于是我就在外面的河水下游五十米装了绳索,因为以防万一你们被河水冲走,不过那四个人还是被水淹死了,水退的时候,我就下河拿了装备。于是就跟了进来”。我听她说完后,我心里确实佩服这个小姑娘的胆子,居然一个人敢进来。然后我看了一下小丽小雅两个。原来龙珍也早知道她俩非一般。我马上拿东西给她吃,龙龙给她按了一下身子。我打开背包拿符,看了看,就对着神罚说:“果然是防水的背包,专业的东西就是不同”。然后我拿狗血,八卦,桃木剑准备去降鬼.。可我一个人不敢去,我叫老吴,神罚跟我去,还个她们那帮有个男的。我给她们每人留下一道符,然后对她们说“要是我们遭遇不测,你们全都原路回去,不必进去。”说完,我们四个再次走近八卦丧圈边。


      站在八卦丧外面,我叮嘱那个兄弟,如果我敌不过它们,你就开火箭筒打烂所有棺椁,我们死了,让它们也无家可归。还没踏进八卦丧,我就先念了隐身灵魂口诀(今带故友,路过此地,相请祖师,太上老君,阳传阳教主师,阴传阴教主师,在我身前身后,身左身右,收在岩缝中,水底下千寻万找,不见踪迹,妖魔鬼怪找不到我的魂魄)。念完隐身口诀后,就踏进了八卦丧圈里,一踏进我就开念,(三阴三阳,儿孙满堂,客家路过,亡灵避嫌,如若遮眼,弟子必把凶煞斩)。一念完,一股阴风从正面出来,大家都知道鬼来了,于是我们四个每人喝了一口狗血,向四周喷,这一喷,没差点把我们吓晕,看见了真正的鬼,吊死鬼,无头鬼。被狗血喷洒到,它们都有点畏惧,见它们还不退下,我们又含了一口狗血,喷了出去。神罚问我:“稻子,为什么鬼不附我们身上呢?”。我骂道:“你傻逼啊,我们身上全是符,它们怎么附身”。我们拿着符四周洒,然后一步步向前走去。突然之间被狗血喷到的凶煞瞬间消失。搞得我们几个不敢动了。我继续口诀念到“吉月吉四是天地开张,鬼谷弟子把地墓逛,钟馗弟子来此寻物,凶神恶煞远离此地,隐藏于温床之中”。我刚刚念完,前方突然亮了起来,照射的我们眼睛难以睁开。我们拿出黑布就绑在眼睛上。这样可以对眼睛的保护,避免眼睛得光盲瞎。五分钟后,前方的光渐渐弱了。这时大家都才看清。神罚大叫了一声:“僵尸”。我瞬间抢了后面那位兄弟的火箭筒,就对着僵尸开火。没想到僵尸居然会躲炮弹,我心想这下完了,僵尸居然有人性化,憋气,符肯定更加没用。眼看着僵尸慢慢的朝我们跳来。我说了句:“大家回去”。然后我们转身就跑回龙龙她们那里。我们告诉她们里面有僵尸……………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湘西鬼巫稻子           


先给大家看哈。
没有时间修整。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23

腊肉1506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新人进步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发帖高手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富豪

发表于 2017-1-11 07:2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玩味

私聊 收听

粉丝93

腊肉23326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发帖高手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

发表于 2017-1-11 07:4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米看完!

私聊 收听

粉丝35

腊肉8332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劳模 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论坛富豪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4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玩玩就一天了
专业电脑维修,有时间随时上门,电话:13574369323,QQ:147256809,微信:147256809

私聊 收听

粉丝35

腊肉8332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劳模 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论坛富豪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4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hnjswxd6404 发表于 2017-1-11 08:11
在包厢玩了几个小时就休息了,送两位美女回酒店后,我们就各自回了家。

美女喊你送哈,,赶紧去
专业电脑维修,有时间随时上门,电话:13574369323,QQ:147256809,微信:147256809

私聊 收听

粉丝35

腊肉8332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劳模 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论坛富豪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4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
米认真玩不出味
专业电脑维修,有时间随时上门,电话:13574369323,QQ:147256809,微信:147256809

私聊 收听

粉丝3

腊肉6104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1-11 13:0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专供   送稻子当插图



私聊 收听

粉丝3

腊肉6359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1-11 13:0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太长了米看完

私聊 收听

粉丝25

腊肉4934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新人进步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7-1-11 14:43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更新了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-14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1-11 15:0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歡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