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481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8:1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8722363 发表于 2017-07-11 08:18
你们3个人不晓得给他一餐饱饱的

车上全是女的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481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8:1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且听风吟1 发表于 2017-07-11 08:15
乘客老实,是我洗他家伙

乘客都是女的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2040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8:23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你骑个车慢慢理到他,到方便的地方饱饱洗他餐。

私聊 收听

粉丝14

腊肉20513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8:2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是上海女人。司机就老火了。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144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8:36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的士!估计他宰人习惯了!喊你上车一口普通话!把你当外地人了!

私聊 收听

粉丝3

腊肉6746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9:2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来了,从吉首来乾州还要迂回河溪上高速。真下血本啊把乘客当猪宰啊。打3个摩的都不要90吧!从209复线走。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481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09:56:52 |显示全部楼层
343171395 发表于 2017-07-11 09:24
哈哈哈哈 我要笑死来了,从吉首来乾州还要迂回河溪上高速。真下血本啊把乘客当猪宰啊。打3个摩的都不要90吧!从209复线走。

恶钱恶老火了的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3449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1 10:0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可以再分享哈朋友圈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36

腊肉95746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劳模 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论坛富豪

发表于 2017-7-11 10:0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
私聊 收听

粉丝9

腊肉454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劳模 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论坛富豪 灌水狂人

发表于 2017-7-11 10:2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的士司机有脑壳啊,会玩的很啦。
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追求,一曲一场叹,一生为一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