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西生活网

搜索
楼主: 开锁大王

[我要爆料] 运政打人

[复制链接]

私聊 收听

粉丝2

腊肉11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2 23:0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跑麽的都给这些败类交保护费了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13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3 07:2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行者无疆zy 发表于 2017-07-12 12:27
就是运政那畜性把人拖到地上的,我为自己说的话负法律责任

你怎么就不发发他载客被抓然后还想撞执法人员跑路,没跑成自己摔下来的照片呢?不了解真实情况不要瞎传,不是所有人都是值得同情的,要发表真实情况,不然就是伪造舆论,有本事你把完整视频发出来再BB说你对你话负责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44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6 08:0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畜牲,为了抓钱,乱搞,乱冤枉人,看样子,是为绝后考虑的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7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6 13:3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不叫我也来 发表于 2017-7-12 10:56
不是打的好米。看到视频了,是自己从摩托车摔下来的。超500送你上牛岩。

不超500送你全家上天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44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6 21:4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要抓非法营运还不简单啊?商业城门口多的是难道运政眼瞎?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1726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6 22:5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谦宝_麻麻 发表于 2017-07-13 07:29
你怎么就不发发他载客被抓然后还想撞执法人员跑路,没跑成自己摔下来的照片呢?不了解真实情况不要瞎传,不是所有人都是值得同情的,要发表真实情况,不然就是伪造舆论,有本事你把完整视频发出来再BB说你对你话负

就算是跑摩的也没什么的,关厢门那里全部是跑的,也没见咋地啦!哎,这个社会已经这样了,这也是时代的产物…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167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2:3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有儿莫当兵,养女莫嫁官

私聊 收听

粉丝2

腊肉75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8 13:45:37 |显示全部楼层
yujiang203 发表于 2017-7-12 20:07
完整视频出来了,认真起来你可能就要负责任了

  传一下完整视频南!

私聊 收听

粉丝1

腊肉3984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8 14:3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军莲友欣 发表于 2017-07-12 08:32
骑摩托车的千万莫达家里人尤其是老婆,它们几个看见,硬港你是非法,看见你给老婆钱去买包烟,跟槟榔,也有可能是老婆跟家里人给你钱,它们看见给钱了都是非法的,这哈那么解释,跟畜牲解释的通吗

有同感,有时候和老公骑车去街上,老公送我钱也怕那些人看见,难得和他们解释!

私聊 收听

粉丝9

腊肉1388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20 08:5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1242514306 发表于 2017-07-18 14:38
有同感,有时候和老公骑车去街上,老公送我钱也怕那些人看见,难得和他们解释!

问题是它们米会听你解释,除非围观群众多,不然就等着罚款,扛精,就妨碍公务,拘留,有围观群众还是好,他们至少看情况来,一个人,骑车,证件齐全,它们都不一定会放,现在吉首乱的很,穿着合法的衣服,乱搞扣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