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私聊 收听

粉丝4

腊肉69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8:2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法律无情人有情,是人执法都有弹性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9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9:0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你都能买得起房子了还有精准扶贫可以了,满足吧,咋啥都没有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4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9:1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376431370 发表于 2017-07-17 19:09
你都能买得起房子了还有精准扶贫可以了,满足吧,咋啥都没有

请搞清楚 是因为只有买了房子才能得到这个补助 所以借钱买的房子  政策这样我有什么办法 必须要看到房产证才能给你这笔钱 懂了吗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9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9:12:41 |显示全部楼层
15007438493 发表于 2017-07-17 19:11
请搞清楚 是因为只有买了房子才能得到这个补助 所以借钱买的房子  政策这样我有什么办法 必须要看到房产证才能给你这笔钱 懂了吗

大哥你楼上没有港借钱我哪里晓得嘛!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4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9:14:22 |显示全部楼层
376431370 发表于 2017-07-17 19:12
大哥你楼上没有港借钱我哪里晓得嘛!

但是焦点为什么要放在“买得起房还要补助”上面。首先政策是必须要先买了房子有房产证才会给你补助,而不是先给钱再去买。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90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19:1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15007438493 发表于 2017-07-17 19:14
但是焦点为什么要放在“买得起房还要补助”上面。首先政策是必须要先买了房子有房产证才会给你补助,而不是先给钱再去买。

这个是国家机密我也不晓得啊。可能是试下水。看你到底又没钱!

私聊 收听

粉丝4

腊肉6657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22:3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又为吉首房地产去库存做出了巨大贡献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2618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22:4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有钱,最好不要那些!!劳神

私聊 收听

粉丝4

腊肉6657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7 22:4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扶贫,越扶越贫。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127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发表于 2017-7-18 10:4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?我也是丹青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