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私聊 收听

粉丝2

腊肉73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大家注意,生活网上很多女的相亲帖子都是骗子,估计是酒托,饭托之类的骗子,我就遇到可疑的,几个人轮流给别人发信息,结果一个问题几天之类问很多遍,一看就不是同一个人操作,而是多人轮流操作发信息,而且他们回复你的问题都是相当的慢,估计是忙不过来,或者怕发错。这个QQ就是骗子的,1158945418,大家可以去试探,绝对可疑。她给我说她是东北人,在吉首发展。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鎴睆_2018-02-12-12-07-06.png (522.39 KB, 下载次数: 0)

鎴睆_2018-02-12-12-07-06.png

鎴睆_2018-02-12-12-16-03.png (197.64 KB, 下载次数: 0)

鎴睆_2018-02-12-12-16-03.png

+0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7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-1#
发表于 6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我也加过她,不过加之前就预感是骗子,我就想套路她,前段时间冰冻了好几天,我问她吉首天气如何?她说下雪了,雪很快就化了,卧槽,明明吉首下的是冰,好几天都在冰冻呢,我还让她发个定位,她死都不发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2

腊肉24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沙发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
私聊 收听

粉丝38

腊肉158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劳模 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 灌水狂人 金币达人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 论坛富豪

板凳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
私聊 收听

粉丝7

腊肉51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生活网老表 新人进步

地板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63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5#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哈哈,你上当了啊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620  

私聊 收听

粉丝36

腊肉228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
新人进步 论坛铁杆 论坛元老

6#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它骗你你就骗阿!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8

腊肉195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7#
发表于 7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看照片,绝对的,哈哈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
私聊 收听

粉丝0

腊肉2

扫描二维码,手机访问更简单,更快捷!
9#
发表于 5 天前 |只看该作者
QQ没皇冠就都是骗子。
▲来自于华丽的西3.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